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激动”的考试

  
  “激动”的考试
  今天,教室里是这么的安静。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连自习课上也没有那么吵闹,这些反常的现象,都是因为我们马上要考试了。
  然而今天的时间是那么的短暂,有的在拼命的看书,有的在把自己不会写的再认真仔细地写一遍,被难题难住的同学们,脸上表现出愁眉苦脸的样子,还有的同学们在背试题的,一会儿眼睛盯住书,一会儿双手捂住耳朵,叽里咕噜地背着。这一天的时间都在我们紧张的复习中度过。
  试卷发下来了,我打开试卷稍微看了一下,哟,还挺难的呢!我心里默默地想着。可也顾不得多想,马上开始做。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静的连一根针掉下来的声音也能听见,除此以外就是同学们沙沙的写字声了,也有的托着下巴,拱着背,测着脑袋,紧皱眉头在努力地思考着,有的在咬笔头。而成绩不好的一些同学,趁机见监考老师没注意的时候,把目光转到了后面同学的试卷上,而发现老师那严厉的目光正紧盯着自己的时候,做贼心虚,他像被电击了一下,赶紧低下了自己羞愧的头,再也不赶东张西望了。
  “时间到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收卷!”老师大声地说。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同学们有的高高兴兴地走出去,有的慢吞吞地站起来,眼睛还盯着试卷,有的趁老师还没到这里,就急三火四地添上几笔。
  啊!终于考完试了,同学们的心情也各异,有连忙跑到同学那里去对题,看看自己是不是做对了,有听到自己的答案错了,呆呆地坐着,而自我感觉良好的则很潇洒地走出去。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通过这次考试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能临时抱佛脚,要靠平时的勤奋好学、日积月累,这样关键的时候才能出色的发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话
       回味的感动
       那次温暖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母校,再见了!
       舅舅家的狗狗
       一个可敬的人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生日快乐
       学校的:匆匆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想起这件事我真激动作文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300字
    激动人心的春季达标运动
    护蛋行动”的启示
    激动人心的体育节
    激动人心的一刻
    激动人心的场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