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说话

  说话
  在生活中人与人之间最简单的交流方式就是说话,关于说话,有人说过说话也是一门艺术,它能看出你谈吐修养到底有多高。说话必须说些意义话题,而不是那些无聊,低俗无趣的话题。
  就在今天晚读课的时候,我忍不住和旁边的同桌说了几句话,期间被值日生提醒了一次,要我还是没停止说话,结果被记了名字。下课后,我仔细一想,我上课说话不仅耽误了自己的学习,还把旁边的同桌一起拉过来说,影响了他的学习,甚至有可能还影响到更多的同学,经过这么一想,我觉得我必须改掉上课说话的这个坏习惯。上课有时间说话,还不如拿来多读点书,总的来说我已经深刻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希望能够得到老师的原谅。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我这种行为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纪律,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不良影响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做出了深刻的反思,觉得自己严重破坏了课堂纪律,所有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不能成为一个现代中学生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味的感动
       那次温暖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母校,再见了!
       舅舅家的狗狗
       一个可敬的人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生日快乐
       学校的:匆匆
       爱的故乡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说话不算数的姥姥
    说话要算数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会说话的眼睛
    不说话的一天
    会说话的钟
    鱼会说话吗?
    不会说话的朋友
    鱼会说话吗
    学会把握说话的尺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