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次温暖

  那次温暖
  童年般的孩子有不可磨灭的梦想,但经过风月的变迁它也就渐渐地随风而去。
  那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雨。坐在教室里的我不知所措,是该淋回去还是不回去?这个问题一直在我的头脑打转,淋回去吗可能要生病,不回去吧家人肯定会担心。唉!这可真是个难缠的问题。经过百般的纠结的我最终还是选择留在教室。咚咚咚,陈老师走进了教室,她走到了我的面前对我说:“你怎么还没有回去啊,都走光了。”“我没有带伞,淋回去的话怕生病。”百般无奈的回答着她。老师投来亲切的眼光对我说:“还没有吃饭吧?我想这时候商店也关门了,不如去我家吧,我家里虽然条件不好,但吃一顿饭还是可以的。”我毫不客气的说:“好啊。”走在她的背后我觉得这个决定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错误,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走过了一幢看似不太壮观的破旧楼房,推开房门,只看见有几件破旧的家具。出来了一个小女孩,我惊愕的望着她。陈老师对我说:“这是我女儿,她也在这里读书。随后便要她惠安我参观了一番。我想陈老师的家境也不好吧,便问了问她女儿,得到一个我敬佩万分的答案:“我妈妈都把钱捐给那些上不了学的孩子了,她还说要用自己的劳动换取她们的幸福。听后我十分感慨……
  在陈老师家吃完饭后,我独自一人走进教室,只见走廊又传来了一阵声响 专注写作 作文人,会是谁呢?一个熟悉的背影在向我靠近。“妈,你怎么来了,怎么还淋湿了没带伞吗?”她说:“带了,可我所把饭菜弄凉了便用伞包着了。”眼泪再也止不住处了,它像一首安眠曲默默地流淌着,温暖着我的心房。妈妈走了,我望着眼也离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母校,再见了!
       舅舅家的狗狗
       一个可敬的人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生日快乐
       学校的:匆匆
       爱的故乡
       唠叨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朋友,还记得那次吗
    那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次的钢琴比赛
    那次世界杯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那次我流泪了
    那次的樱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