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现在社会上的人都只会想着自己的利益,但也有人是为人民着想的,就算要牺牲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人民战士徐洪刚在旅途中面对千名持刀歹徒,挺身而出英勇搏斗,制止了歹徒抢劫钱财、侮辱妇女的不良行为,他在全身被扎14刀,身负重伤的情况下,忍着剧痛追赶逃窜的歹徒直至昏倒在地,虽然,保护人民是战士的责任,他可以装做没看见但是他不畏生死,挽救公民的生命的财产这种精神令我很感动,如果是一些见死不救的小事情的居面就改变了,我们要在维护自己的利益时也要为他人着想。
  社会上还是存在着一些好人如:孔繁森式的好干部,徐虎式的好工人李向群式的好战士,赵芳式的好医生,韩素云式的好军属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邱娥国,任长霞式的好警察。
  今天,我们周围有着许许多多这样的人只是我们并不曾注意,他们可以把自己并不充裕的生活费挤一部分捐出来,只因为有更需要的人,他们可以将青春播撒在偏远的山村,只因为那里有孩子朗朗的读书声,他们可以在刺骨的寒风中跳入水中救人,事后却悄然离去,他们可以为保护珍贵的野生动物与偷猎者周旋,甚至献出自己的生命,正因为有他们在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全,更加多彩,更加温暖更加充满希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校,再见了!
       舅舅家的狗狗
       一个可敬的人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生日快乐
       学校的:匆匆
       爱的故乡
       唠叨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不经意的感动作文
    为感动插上翅膀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一个令人伤心的时刻
    《感动中国》观后感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感动的真义作文400字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感动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