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校,再见了!

  
  母校,再见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这里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甚至记录着我那调皮捣蛋的事迹,记录着和同学们的沟通、老师的话语一遍又一遍的在耳边环绕,在这里我想对母校说一声:“母校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再见了!”。
  您可记得宽阔的操场,你可记得在上课时老师讲课的声音,你可记得下课时同学们的欢笑声,在这许许多多的让我最难忘的事您------老师,你每天要为我们批改作业,拖着疲惫的身躯来给我们上课,不管您多么累,都要把知识毫无保留地送给我们,谢谢您老师,您就像我的妈妈,关心我,关心我们每一个学生,有时,我们做了错事,你也会教育我们,有时,我们失去了信心,你也会鼓励我们,给我们加油,打气。
  明亮的教室,整齐的桌椅,宽大的黑板,使我留恋使,来到操场,我见到了高大的升旗台,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我们升旗的形象,我带着红领巾在脖子上飘扬,母校,明天我们就要离开你,你是否留恋我们,母校你是否会怀恋我,我那么珍惜这剩下的时光,再见了,母校。我们永远--------在一起。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这里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甚至记录着我那调皮捣蛋的事迹,记录着和同学们的沟通、老师的话语一遍又一遍的在耳边环绕,在这里我想对母校说一声:“母校,再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舅舅家的狗狗
       一个可敬的人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生日快乐
       学校的:匆匆
       爱的故乡
       唠叨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亲爱的旧时日,你好,再见
    亲爱的母校,再见了
    小学,再见了
    难忘母校情作文
    再见了,母校!
    告别母校作文500字
    再见了母校作文
    回忆母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