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舅舅家的狗狗

  
  舅舅家的狗狗
  舅舅家的小狗(7-8个月)长得十分可爱,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双浓浓的咖色的小眼睛。它有一条粉嘟嘟的舌头,到了夏天总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强壮有力,爪尖一只是白色的,一只是棕色的。很逗人喜爱。
  小狗吃东西的时候它总是先用鼻子闻一闻,再用舌头慢慢舔。每当我把蛋糕、油饼放在手上,小狗不但很快地把它们吃掉,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的。
  有一天,一只小黑狗啃着骨头,小狗马上窜上去抢。小黑狗一闪,让小狗扑了个空。接着 专注写作 作文人,小狗猛地站起来,前爪前伸,身子后倾,尾巴一挺,“呼”地向小黑狗扑过去。小黑狗一声怪叫和小狗厮打。它们“汪汪”乱叫,蹿上蹿下。小狗看准时机,狠狠地把小黑狗的腿咬了一口,小黑狗惨叫了一声,一瘸一拐地夹着尾巴放下骨头溜走了。小狗趴在地上舔着身子,又津津有味地吃着“战利品”。
  这样可爱、勇猛的小狗叫我怎么会不喜欢它呢?
  它要是高兴,能比谁都殷勤,能比谁都温柔。它会冲你汪汪叫几声,或是蹭着你的腿叫你把它抱进怀里,轻轻抚摸它,它偎在你的怀里,静静地躺着,享受着你的爱抚,仿佛是个温顺的孩子。它还很善解人意,在你写作业的时候,它也不吵不闹,只是静静地趴在你身边,摇头晃脑地看着你,或者自己玩,就是不会打扰你;但它若是不开心,情绪不高,你叫它,它也不会理你,更愿意躲在一个角落里,蜷成一团,呼呼大睡;你若这时训它,它的小脾气一上来,就会跟你赌气,然后“离家出走”,出去一天也不见个影儿,你挂念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可敬的人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生日快乐
       学校的:匆匆
       爱的故乡
       唠叨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姥姥家的小区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家的帅哥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
    我家的动物园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我家的“食物链”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