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校的:匆匆

  
  学校的:匆匆
  太阳落了,有再东升的时候;小河冻了,有再奔流的时候;梦儿醒了,有再继续的时候。可是,聪明的,请回答我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他在跟我们捉迷藏罢:又躲在哪儿呢?是他自己消逝了罢:那又是多久才不辞而别的呢?光阴荏苒,如白驹过隙。
  五年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度过了多少昼夜。黯然默算着,一千八百多个日子已从手中悄然无声地滑过;好似捧在手里的水慢慢地从指缝里浸落,滴在了尘土里,飘在了风雨中,没有任何动静,没有种种声音。
  中学时段总是要来的,幼儿时光总是要去的;来去中间的小学阶段又是如何匆匆的呢?早上的阳光是温暖的,他总是拍着我的小屁股,唤我起床.
  可是,阳光的温度是会变的啊,于是我也跟着匆匆的更衣换裤,只得茫然地度过又一段时光.于是——上学的时候,时间从轻快的脚步声中穿过;考试的时候,时间从紧张的呼吸中溜过;放学的时候,时间从一声声欢呼中飞过.他过得如此匆匆,不得不让我想要挽回他,抹走那浅浅的足迹.我开始试图用手遮掩住他,可是他却从我的袖口边钻过.睡觉时,他也就招呼都不打送走了今天,迎来无数个明天。
  正当我进行“南柯一梦”时,他就从我身上跨过.又当我送走月亮,迎来太阳的时候,这一日便悄悄地溜走.我后悔而怅然若失时,新的时光又在我的惘然中闪过.这流水般的日子里,六年光阴仿佛弹指一挥间;在这美丽而宽阔的校园里我又何曾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大概只有重蹈覆辙罢了,只有空虚地来回于学校到家的路程罢了.一千八百多日子一晃而过,多少有些惋惜.过去的日子如细雨,融进了大地;如钱纸,化为灰烬.我要好好学习,不要让着这时光白浪费了!聪明的你,请回答我,日子怎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故乡
       唠叨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读书的方法
       我最熟悉的人
       主宰自我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学校大扫除作文
    我设计的新学校作文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
    学校大扫除作文250字
    我们的学校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们的学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