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故乡

  
  远方的家——爱的故乡
  在一个平静而又美丽的小镇上,有一片蔚蓝色的大海,海上吹着咸咸的风,一望无际的大海上面是一群洁白而又纯洁的海鸥,他们扑闪着翅膀,飞来飞去,他们自由自在的飞翔着、他们无忧无虑的飞翔着,他们开开心心的飞翔着,他们的气氛是那样的欢快,可是,在这快乐气氛的一旁,却有两个小女孩在仰望远方,似乎在思念着什么······
  因为这个小镇非常的美丽,所以也会有不少的游客大驾光临,他们不停地拍摄着,可是,这像个女孩无视了他们,似乎有什么心事似的,有几个游客终于耐不住性子了,他们就问常常在这里住的人,可是,她们都是笑而不答,游客们纳闷儿了,这是怎么了,她们的身上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这天,这群不折不扣的游客们又来了,他们这次表面上是在拍照,其实是想知道这两个女孩子的秘密的,不过,这次他们又惊奇地发现两个小女孩的身边,竟然还有两只哈巴狗!
  这时,他们听见两个小女孩在轻轻的吟唱着:家,温暖的家,我们何时才能回家,家,温馨的家,我们何时何地才能感受到你,家,美丽的家,我们何时才能体会到你的魅力!亲人,你们到底在哪里,地震,地震,你好无情呀!请还我们的亲人!
  这下,他们可全明白了,原来,这里发生过地震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这两个小女孩失去了亲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唠叨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读书的方法
       我最熟悉的人
       主宰自我
       永不垂头的小草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我珍爱的玩具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关于爱的作文
    友爱的力量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洋溢着爱的水杯作文
    可爱的鸟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吊兰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