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唠叨

  唠叨
  如果你问我谁最唠叨,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的奶奶。
  从小我就跟着奶奶一起生活,是奶奶含辛茹苦地把我抚养长大。每当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坐在门口乘凉,在这个时候,奶奶总会搬出一大堆道理来跟我讲,在我小的时候我听得津津有味,可当我长大后,我总是很不耐烦,一点耐心都没有。
  在读六年级的时候,爸妈准备把我接去外面读书,可奶奶听说了这个消息后,就表示了不赞同,说什么在外面读了书,不能回来参加高考,说了一大堆理由,无奈之下爸妈就把我放在这里读书,可我却也因此性格大变,我开始憎恨奶奶,我讨厌她的唠叨,讨厌她的多管闲事,慢慢地我开始不听奶奶的话,不经常和奶奶吵架,可奶奶却一点也没有改变。每当我吃什么东西或者要去做什么事,奶奶总会讲出很多,可我每次都会不耐烦地把门关上,用被子把头盖上,直到奶奶没说了才出来。可当我吃错了闹肚子的时候,我才想起奶奶的那些唠叨。不管我怎么叛逆,奶奶却总是细心地叮嘱我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
  有一次,我和同学去爬山,奶奶要我穿长袖,可我偏偏要穿短袖,因为太阳太大,不知是谁带错了路,我们只好着山一直往上爬,可山上到处是刺伤手的东西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的手上被刺了几条大口子,回到家后,我的手疼死了,我才发现原来奶奶的话并不是唠叨,而是真心的为我好,晚上我疼得睡不着,奶奶看我这么难受,她为我在伤口上抹了些药,过了会儿我的手好多了,我望着奶奶才发现奶奶又多了些白头发,此时我才明白奶奶的唠叨是对我好。
  多年之后,奶奶的唠叨声却离我越来越远,可我支依稀的可以听见奶奶的唠叨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读书的方法
       我最熟悉的人
       主宰自我
       永不垂头的小草
       妈妈对我的爱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爱唠叨的妈妈200字
    妈妈的唠叨也是爱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以唠叨为话题的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唠叨的妈妈
    装满唠叨的袋子破了
    唠叨爸爸
    唠叨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