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我做题的时候总是会出错,就是因为我太粗心的原因,比如说:期中考试本来我可以得高分的,就是因为我太粗心了,不该错的题目我也错了。导致我没有考高分,我即受到了老师批评,又受到了爸爸妈妈的批评。我定了一个标目,就是战胜精心。
  就是说我这次期中考试,我就考得一点也不好,比如说,那个计算都被我错了,卷子发下来时,我才发现我是少了一个负号,结果就算错了,还有合并同类项的一道题,我以为字母之间交换了位置就不可以合并了,所以也被我做错了,还有一道选择题也被我选错了,我本来是想地是对的,我不知道为什么选的错的,我真的搞不懂,我又做错了,最后一道是简答题,题目前的要求是只作图痕迹,不写作法,结果我没有仔细地看题目的要求。我就只写了作法,没作图的痕迹,结果我又做错了。不家最后一道题是应该题,就是本试着的最后一道题,我做还是做了,但是做错了。
  我要战胜粗心,到了数学的老师的第二次考试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结果我考了高分。我自言自语地说:“我张于战胜了粗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读书的方法
       我最熟悉的人
       主宰自我
       永不垂头的小草
       妈妈对我的爱
       学会倾听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作文
    我终于成功了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终于带上红领巾了作文
    我心里终于踏实了作文
    终于飞起来了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