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书的方法

  读书的方法
  为什么我们对读书会有不同的感受呢?关键是我们在面对新的学习的时候,采用了不同的方法和策略。
  首先,我们应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好作息时间,分配好学习,娱乐的时间,时间是搞好学习的前提和基础,效率和办法更为重要,学习的效率就蕴涵在各个环节之中。其次,要保质保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应认真完成。认真对待考试,考前认真复习。另外,积极阅读有关书籍,扩大自己的知识面;经常与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也尤为重要。
  总的来说,学习的方法分为三大部分:学会自主学习 专注写作 作文人,提高学习效率,科学安排时间,正确运用这些方法和策略,就会使我们在学习中游刃有余,事半功倍。
  每个人的学习方式都有其长处和短处,不同的方式划分也是相对的,我们可以相互借鉴。而且,我们学习不同的内容,也往往需要采取不同的方式。
  语文,我们可以采用记忆的方法,数学,我们要多想,英语,我们要多读……
  让我们不断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熟悉的人
       主宰自我
       永不垂头的小草
       妈妈对我的爱
       学会倾听
       珍惜你的爱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从读书中的收获
    我和书的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我的读书之路作文
    爱书的故事
    我读书,我快乐
    我爱读书2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的课外读书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