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主宰自我

  主宰自我
  如何才能主宰自我呢?这是我个人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主宰自我,就要将自我主宰得最好。我们都有各自特有的外貌,脾气,性格等方面。我们主宰自我就得从全面做起,主宰好自我,做一个成功人士。
  小时候,经常被爸爸妈妈拉在身边教育,经常被爸爸妈妈打骂。好像没有一点自由权,那个时候什么事都得给家人报告,如成绩,行程,穿着等,甚至那时候连主宰自我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那就更别说想要主宰自我了。
  而现在,如今的我们已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长大,知识逐渐增广,现在的我已深透了主宰自我的含义了,现在的我也需要自我主宰了,小时候,我们没有主宰自成怕能力,而现在的局势已变,爸爸妈妈几乎不是很限制我们了,把一切权力都交给了我自己,现在,我的命运我做主,我的前途我掌握。爸爸妈妈现在只是我们行不和谐的辅助,他们只担任起我们身边的河流了,他们也送我够远了。
  人的脾气,性格也各有千秋,这也与自我的主宰有着密切的关系,脾气好的可以继续维持,脾气不好的可以改善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经常有人说:“你的倔脾气就是注定了的,改都改不掉了。”其实这个观点并不正确,在生活中,经常会有老师或家长教育我们,要我们改变脾气的时候,但是无论他们怎么说,那都只能是推我们一把,主要的动力全在我们自己身上。有时候,老师家长费神的教诲都没有太大的作用,但当自己因为自己的坏脾气吃了几次亏以后,那作用非常明显的了。脾气与性格之间的关系甚为密切,一个人能主宰好自己的脾气,那也就自然主宰了自身的性格,主宰好自己的一切。
  一个人如果能真正的主宰好自我,那这个人的未来一定是个成功的未来,主宰自我,主宰人生,主宰自己的一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垂头的小草
       妈妈对我的爱
       学会倾听
       珍惜你的爱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让自信主宰你的人生
    主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