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会倾听

  倾听
  我喜欢独处,我独爱于春暖花开的时候,寻得一个好去处,静静的倾听,倾听花中的声音。
  在纷繁多变的红尖中,在世俗的枷锁中,我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来找寻瞬间的永恒,甩掉所有的思绪,让大自然的美丽,来化解自己心灵的疲惫,从中得到那瞬间的快乐。
  昙花是生命短暂的代表,她的辉煌只是匆匆一瞬,但是却很真实,毕竟所有的生活最终都将化做尖埃随风而去,短暂的真实如同流星匆匆而过,却又在旅途中刻下一道道轻轻的痕迹,随即掩埋在时间的洪流中,每一个生命,都渴盼哪怕只是瞬间的注目,于是我知道了,生命不在乎有多长,而在乎有意思,碌碌无为的百年,还不如辉煌的一瞬,因为这瞬间的快乐,可以影响一个人整整的一生。
  在烈日下,太阳花独自一个在炽热的盛开,她似火一般燃烧,燃烧着她心中的激情,从不因为这恶毒的环境而抱怨一气馁,而是越照越烈,她用花瓣的水滴,给这个难热的午后带来儿许清凉,她不在乎有多少人为她驻足,她只是在独立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开放而快乐。
  花开有情,花落亦有情,倾听花开花落的声音,正如倾听生命的永恒,人生是美丽的花朵,荡漾视线上的美丽亦是倾听的美丽,绽放美丽,有时无须太多言语的修饰,花开,花语;花落,无语,那份炫目的美丽从未有谁忽略过,那份悲壮的快乐,从未被人遗忘过。
  花开无语,不变的逻辑,而心中真正的美丽却鲜为人知,当我们注视街头的橱窗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们看到的是麻木,苍白与残酷的脸,在金钱与权力的角逐中,我们失去了伫立倾听的美丽,也在迷乱中放弃了自己内心的一片净土,实际上是放弃了追求快乐的幸福。
  学会倾听,在花开花落之声中得到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你的爱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学会了炒鸡蛋作文
    我学会了做树叶贴画作文
    我学会了煎蛋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学会放弃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画画作文
    我学会了洗菜作文
    我学会了炒鸡蛋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写毛笔字作文
    我学会了做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