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割豆子作文

每个秋天,我总要去乡下帮婶婶去割豆子,说起我第一次割豆子,那可真是难以忘怀啊!
   下午,我们来到一片豆子田里,那景象可真壮观!一个个好像‘士兵’立在那里,准备气势汹汹地跟我们战斗呢!婶婶和嫂嫂都拿出弯刀割了起来,只见嫂嫂将豆子按在地上,然后用刀一割,嘿!豆子还真就割下来了,那动作可真快,真迅速。
   看着嫂嫂和婶婶割着,我手痒痒的:“这不是很简单嘛,就那么一下子,豆子就风光不起来了了”我正想着,便开始了非同一般的“疯狂乱割”。
   我将那豆子一弯腰,用刀使劲割去。割好了就将豆子往旁边一扔,接着又继续割了起来,看着自己像飞一般的速度前进,心里不禁洋洋得意起来。突然传来一声嫂嫂的大叫,我回头一看,背后是一幅“悲惨”景象。原来是我乱扔豆子,所以有的掉在地上,有的被扔在了成群的豆子里面和上面。那叫个零零星星,目不忍睹。
   看着眼前被我创造出的“杰作”,便忍不住地说了一句:“罪过,罪过。‘贫僧’不是有意的”。嫂嫂听了,立马被我逗笑起来:“好了,好了。等下别这样了”。说完嫂嫂就弯下腰继续割。
   来了个‘小插曲’!嘿嘿,不管了,继续割吧!就在快好了的时候,我突然碰到了一株“大个头”,我用力一砍,“可恶!竟然没有砍下来,看我的{拉拉功}!”说着,便使劲用手一拉,只听‘砰’地一声,我实在经不住它的顽强抵抗,使屁股受了罪。“实乃可恶之极,不是有个词叫礼尚往来吗?你给我一个大礼,我也还你一个人情”。见此情况,我忍不住便喃喃自语了一声。开始了复仇计划。我又扯又拉,又砍又割,当我快累趴下的时候,功夫不费有心人,终于拔下来了。就在这时,嫂嫂和婶婶也差不多割完了。
   劳动了一下午,看着满满一车被我们打败的豆子,我会心地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3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诵读经典品味经典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想家作文
       搬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男生们作文
       永远的微笑作文
       我爱四季的湘湖作文
       种菜作文
       洗衣服作文
       公交车上的见闻作文
     
     割豆子作文
     诵读经典品味经典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想家作文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作文600字
     学钢琴作文6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我也想做个好孩子作文
    特殊的日子作文
    讨厌的蚊子作文
    猴子摘桃子作文
    给小猫刮胡子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春天的院子作文
    打蚊子作文
    希望的种子作文
    堆沙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