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是我们班鼎鼎大名的“捣蛋大王”——敖宗骏。
   捣蛋大王在大家印象中是瘦瘦的,但敖宗骏是我们班最“肥”的一个人,它的体重可超过了120斤。他有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线。他宽大的脸蛋上有一只大大的鼻子,他的鼻子闻起东西来,可比狗鼻子还灵,就算美食在千里之外,他都能闻到。
   有一次上自习课,他在学校的小卖部里买了两包薯片,他一回到教室,就开始“收买”我,硬塞给我一包零食,说:“邓艳瑜,我给包薯片你,等下上自习课,你可别告诉老师!”我听了他的话,昂高了头,说:“哼,我才不要!”上自习课时,他趁老师不注意,拿起几片薯片,不顾形象地“吧唧吧唧“地吃起来,不知我们班的哪个同学向老师告密,你的薯片就被老师收入怀中了。
   有一次上语文课时,我正认真地盯着老师讲课。可这个调皮的敖宗骏竟然在我不注意时,把我的鞋带拆开,再把鞋带紧紧绑在桌腿上,等到下课时,我一站起来,桌子就跟我一起,“跌倒”下去,全班同学看到这场面,都捂着肚子笑。我这个淑女形象就这样没有了。我当时已起来,脸上的表情就拉下了,立马追着敖宗骏满教室跑,他一边跑一边呐喊着:“女侠,别追了,我以后不敢了!”最后,他还是被我狠狠地打了一顿。
   你看,这就是我们班的捣蛋大王——敖宗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300字
       回故乡作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作文600字
     学钢琴作文6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我的亲人外婆作文250字
    我的成长故事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我的作文发表了300字
    我的理想(冰心作文大赛)
    我的辣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