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一直生活在城里,陪伴着我的是冷冰冰的不会动的电脑和电视,不懂什么是绿色,于是妈妈决定送我到外婆家去住几天,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车刚刚到站,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图:田野里的花儿竞相开放,一只只小鸟在茂密的大树上安家落户,不时唱着欢快的歌儿,一块块方方正正的排列起来。一条条清澈见底的溪流犹如一条银带嵌在田野,在太阳的照射下,湖面被照得亮闪闪的,不时有几只小鱼跃出水面,溅起一朵朵雪白的水花。“儿可真是桃园仙境啊!”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到了外婆家,外婆怕我无聊,便叫了几个小伙伴,带我出去玩耍。我和他们在小溪里钓鱼摸虾,在草地上追逐嬉戏,又在花丛里闻那淡淡的花香,好不快活。玩累了,不知是谁一声招呼,采集起一种颜色的小果子,只需要洗一洗,放进嘴里慢慢地将它的汁给吸出来,这个味道酸酸甜甜,带浓浓的童年的味道。出去疯玩了一把,就中午了,我尝到了原汁原味毫无有害物质的蔬菜,那味道要比城里的猪肉、鱼肉都要美味!
   下午,小伙伴带着我到田野里去拔野草,大家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干完了这个就回家痛痛快快地洗了澡,吃了晚饭,我们几个小伙伴又聚集在一起讲故事。
   夜晚,知了住在那大树上,唱着欢快柔美的歌曲,将劳累了一天的人们,送进了甜甜的梦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300字
       回故乡作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作文600字
     学钢琴作文6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作文600字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面对生活作文
    乡村风情作文
    生活琐事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乡村印象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