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母爱好似一首歌,字字唱出我们的心声;父爱好似一场雨,一颗颗雨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爱有千千万万的表达方式。每个父母都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的,我的父母是这样体现的。
   语文作业上有练字的作业,我一鼓作气,一下子写完。我望着方格里一个个汉字,越看越像一个个小精灵,他们好像正对着我笑哩!我急匆匆地拿着那张练好字的纸,活蹦乱跳地朝老妈的房间走去。边走我边想:这种字,能不能得到妈妈的表扬呢?我挥动着那张纸,大喊:“老妈,我写好了一幅字,你瞧瞧。”妈妈接过纸,一字一字细致的看,“滴答”,一分钟过去啦。老妈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眉毛早已弯成月牙了,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对我说:“锋锋,你有写字笔锋不明显,可是机构却控制的很好,可是能写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我腼腆的默默后脑勺。吞吞吐吐地说:“这……这也没什么啦!”
   我激动不已,恨不得马上让老爸知道。我三步并两步,走到老爸面前,他正在usethecomputer。我推了推他,见老爸不理我,便把一张纸贴在他脸上。老爸这才回过神来,“干什么?”“我写好了一幅字,老爸你看看吧。”“我儿子写的字一定要看。”老爸拿起纸,看了起来。本来,他的脸上露出笑意,不知怎么的,我心里总是有千万只蚂蚁在乱爬,马上又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老爸不是的用手摸摸下巴,猛地站起来,双手搭在我的肩上,说:“有些字写得不错,你看这个‘盗’字,怎么飞到天上去了,‘侨’字该长不长,该短不短,‘废’字点的太大,头重脚轻。‘矮’字边的委的一横太大了,还有‘尝’字……”,我不想再听到这么多斥责我的话,我打断父亲的斥责,“我下次会努力的。”我面红耳赤,低着头,走出房间。
   批评的爱并不是不叫爱,只是这种表达对我们有一生的警示,这种特殊的爱是母爱的同胞兄弟——父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的生日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300字
       回故乡作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作文600字
     学钢琴作文6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不要在困难面前低头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妈妈不要生气作文
    要乐观,不要悲观
    不要摘花作文100字
    不要乱扔垃圾
    请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之中了
    妈妈为什吗不要我玩电脑
    不要向困难低头
    请不要这样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