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期盼了365天,终于等到了我的生日,可是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这个学期我住在家教—何老师家里,没有了父母的陪伴,也自然少了生日的祝福。
   今天放学的时候,我无精打采地来到了何老师家里,可一跨进门,朋友们就抱住了我,纷纷送上小礼品,祝我生日快乐!这让我心里有种意外的惊喜,更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到了吃饭时间,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惊喜。只见何老师从房间里拿出一个大蛋糕,然后拆掉外包装,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水果蛋糕,在何老师的主持下,大家又一起给我唱了生日歌,看着他们一张张真诚的笑脸,我激动得差点哭出来,那一刻,我觉得我是多么幸福啊!
   我许了愿,就开始分蛋糕了,何老师和我一起把蛋糕切成十几份分给大家吃。我们吃蛋糕的时候,一点也不安静。瞧,一幕有趣的“奶油大战”上演了:大家纷纷把奶油涂在别人的脸上和衣服上。我和一个二年级的小朋友最惨,那个小朋友的脸上和头发上都是奶油,而我却被一个同学用两个奶油盘一按,连耳朵上都有,简直成了一个“白雪人”……我们玩着玩着,直到大家手上的“武器”都没有了,这场“奶油大战”才渐渐平息了,我们也恢复正常做作业去了。
   今天这个别样的生日,给了我别样的惊喜,也让我感受到了别样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300字
       回故乡作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作文600字
     学钢琴作文6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草儿的生命作文
    我特别敬重这样的人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蚕的生长过程作文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
    美的生活
    校园的生物园作文
    我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