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雪花印章

  “下雪啦!”我和伙伴们欢呼着,那些鹅毛般的雪花如同一群群顽皮的小精灵,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玩累了,它们便成群结队地从空中慢慢地飘落到地上。不一会儿,一张张用晶莹的白丝线精心编制成的银白色大地毯就铺在了街道上、公园里,仿佛是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  
  我和妈妈在办公室前的地毯上玩了一会,后来决定堆一个雪人。做雪人的身体很容易,只需把雪堆成一堆,再拍紧就可行了。我和妈妈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就把一个结实的雪人身子做好了。接下来,为雪人做头。做头时,一个人做最好,如果两个人一起做,另一个人显得有点碍手碍脚。这个任务就交给妈妈了。  
  这时,我突发奇想,想在这空旷的大地毯上再添点花纹。我马上开始行动:在地毯上走来走去。不一会儿,我的脚印便组成了四个靠在一起的大方格。我继续在方格里如蚂蚁搬家般忙碌地穿梭。经过的大人不解地问:“小朋友,你这是在干什么?”哈哈,不告诉你们,待会儿谜底就揭晓了。  
  我的脚印看起来杂乱无章,仔细看,又有几分规律——横、竖、撇、捺。哦,原来是些笔画组成的字,看了后,你一定会这样说,哈哈,只猜对了一半。  
  过了几分钟,这件艺术品快要完工了。我又沿着踩过的痕迹走了一遍,然后回到空地。放眼望去,“寇文冠印”四个字赫然印在方格里。越仔细看越觉得这个大印章十分威武,怪不得来值班的徐叔叔说它比古代皇上的玉玺还要壮观神圣呢!  
  我和妈妈立刻用相机将它拍了下来。如果同学们有兴趣,欢迎到我的博客上去欣赏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印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一时的宠物
       紫藤花语
       假如我是一片云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无情的雪花作文300字
    描写雪花的作文
    雪花飘飘
    雪花作文200字
    秋去冬来雪花如丝
    跟小雪花一起跳舞
    雪花纷飞
    雪花
    雪花的形状
    雪花的凝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