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给手机“洗澡”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操场上的秋千上,只有那蝴蝶儿停在上面……一想到童年这首歌,我就回忆起小时候我给手机“洗澡”的事,现在提起来,都要笑掉大牙。  
 星期天的下午,妈妈买了一台两千多的苹果手机,妈妈说:“你千万别把我的手机弄坏了,我去洗个澡,一会就出来了,你乖乖的看电视”。妈妈刚进去不久,我就拿起妈妈的手机玩,正在探索手机为什么拨一下键就可以和另一个人说话,不一会儿,我的手不小心撞了一下茶几,“砰”的一声,手机掉在了地上,我连忙捡起手机来,我看着手机灰不溜湫湫的,我脑筋一动,妈妈身上脏了,可以洗澡,现在,手机脏了我也可以给手机“洗澡”啊!  
 说干就干,我用一个小盆接了一盆温水,拿了一块香皂和一块小帕子,开始洗了,我把手机放在水里,用香皂抹在手机上,用手一边搓着手机一边唱着:“洗呀洗呀,洗澡澡,手机香皂少不了,抹一抹呀,搓一搓,手机变得光又亮”,我又重新接了一盆水,该给手机把沫子洗掉了,终于洗好了手机我用小帕子给手机开干净了水,把手机放到太阳底下晒,手机终于洗干净了,妈妈也把澡洗好了说“宝贝,把妈妈的手机拿来,我给爸爸打电话,问问他什么时候来家吃饭,我好做饭”。我把手机递给妈妈,妈妈看了看手机,手机全黑屏了,然后生气的说“你是不是把妈妈的手机弄坏了,怎么变成黑屏了呢?”我老实的说“妈妈,没有啊,我只是看见手机脏了,给手机洗了一个澡,手机才变干净的”,这时,妈妈大笑说“傻孩子,手机是用零件做的,而且还有电,怎么可以洗澡呢?再说了手机脏了用干帕子擦一下就没在了呀!”这时我也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觉得我傻得天真、傻的可爱,电器怎么可以用水清洗呢!这样不是适得其反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一时的宠物
       紫藤花语
       假如我是一片云
       请给我任性一次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我给老师画画像作文
    我给小鱼过生日作文
    我给桌子洗洗脸作文
    我给妈妈捶背
    我给老师做贺卡
    我给妹妹洗床单
    我给妈妈梳头发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我给妈妈打个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