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晚上

  东阿县刘集镇关山联校关山小学 六二班 徐玲燕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一颗星,二颗星,三颗,四颗,五颗星……”伴着那优美动听的歌声和儿童有趣地数星星声我们告别了春天来到了夏天的夜晚。  
  每次,在太阳下山时,我读会趴在窗台上注视着黑夜姑娘渐渐把深蓝的网织上天空,天上的月亮的姑娘慢慢地也露出了那张灿烂的笑脸,调皮的星星宝宝一蹦一跳地来天空中嬉戏打闹。星星在天空中有如跳动的梭子在天空中穿来穿去,编织着光明。它们像璀璨珍珠一样把深蓝的天空点缀得光彩夺目。可爱的孩子们在地下欢乐的数着跳动的星星。  
  “呱呱呱,知了知了……”瞧青蛙和知了这两兄弟也耐不住寂寞,唱起了东北二人转。这也便成了夜中的一件趣事,那声音是那样的美丽动听。这是音乐家完全演奏不出来的。“嘻嘻,抓到你了,大家快来。我抓住他了。”听到这声音,不用说,这肯定就是我们儿童乘着夜色在玩一些大人说土得掉渣而小孩玩而不厌的捉迷藏、摔跤和捉小虫等一些小游戏。  
  晴朗的高空像指着暗蓝色的布幔。夜里的流星一道道划过天际,小孩们见到流星自然是很高兴,便忙着低头许愿。一道道流星划过天际像一条条亮亮的弧线。在黑暗中为人类指引前进的道路。“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伴随着一阵歌声,大家都静静地进入梦乡。  
  指导老师:王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一时的宠物
       紫藤花语
       假如我是一片云
       请给我任性一次
       三国城
       校园里的甜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丰盛的晚餐作文
    描写秋天的校园作文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200字
    夏天的歌作文
    谁是春天的代表作文
    夏天真热作文
    冬天的大雪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秋天的气息
    春天的温暖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