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快乐星球”

   今天,梦克老师说要带我们去参观快乐星球。我们参观的快乐星球可跟其他星球的不一样,今天,我们参观的快乐星球是人类生存的地球。  
  我们乘坐自己的制造的“爱国者”号小型飞船飞向快乐星球。下了飞船后,我们马上就被这里的空气熏晕了——太臭啦!梦克老师急忙拿出我们自己研制的“抗毒丸”让我们服了下。我们才感觉空气不那么臭了,呼吸轻松了些。  
  梦可老师把我们几个梦克星球的人变成了地球人的模样,以防被地球人发现。  
  我们乘飞船绕快乐星球转了一圈,走到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发现一大片垃圾;树木都被人类砍光了,小鸟没了家;小河里的水全都被污染了,小河里几乎没有一条鱼……  
  我想,第一次来快乐星球参观,应该买点东西做纪念吧。就这样想着,我们来到了一家陶瓶店。  
  我精心挑选了一件陶器,高兴的捧着它走出来。我忘了付钱。谁知那名售货员上来一把抓住我,把我摔倒在地下,大声吼道:“小子。你还没给钱!”我心想,这人真不讲文明!我一生气,献出了真面目,那人先是一愣,然后吓晕了过去……  
  那人醒来后,急忙拿出手机报警。他刚放下手机,警车就呼啸而来,车上下来了许多名武装警察,拿出手枪向我们射击。他们这种低级武器对我们根本不起作用。他们见势不妙,急忙运来导弹车,向我们发射导弹,大颗大颗的向我们轰来,尽管对我们不起作用,但还是把我们震得 摔倒在地下。梦克老师急忙把我们送上飞船,逃离了快乐星球。  
  直到今天,我没有忘记那个快乐星球——地球。我在想:什么快乐星球,过去的人类生活在是一个讲文明、有礼貌、空气新鲜、环境美丽的大自然里。现在怎么变成这样… …  
  快乐星球的人类呀!你们醒醒吧!好好保护自己的家园提高自身素质,讲文明、有礼貌,找回以前美丽的大自然吧!希望我们下次旅游地球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一时的宠物
       紫藤花语
       假如我是一片云
       请给我任性一次
       三国城
       校园里的甜
       中华魂作文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参观海洋馆作文
    参观天安门作文
    参观科普展品作文
    参观矿石场作文250字
    参观猴园作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作文
    影视基地参观记作文300字
    参观动物园作文300字
    参观科技展览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