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

  每当我看到碧空上那云卷云舒,潮起潮落,都会萌生一个愿望---当一片云。想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又可以让缺水的地方重新拥有水。  
  一天午后,我望着云觉着身体轻飘飘的,我一看:"哇!我竟变成一朵云了!"伴随着惊叹声,我飞上了天,开始我梦幻般的旅行。  
  在碧空我俯视大地,我见到了我前所未见的景色,人们想一群小蚂蚁,本一望无际的大海也"缩水"了。  
  变成云的我还是那么顽皮,一会儿,悄悄"藏"了太阳,让它的光芒从我身体中穿过;一会儿,跟人们开玩笑,本要下雨的天,我一跑,一下变成了的大晴天;一会儿,又跑到小河上望着自己的模样,"咯咯"的笑了起来……  
  当我随风,来到了云南,干旱又多彩的地方,我看到这里的人们视水如瑰宝,我后悔了,是贪玩的本性让我忘了,原本伟大的使命;是贪玩的本性让我失去原来美丽的光环……我想到这,又恢复了原样,又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呼朋引类,叫来了伙伴,给这下了一场了"倾盆大雨"。"下雨啦!下雨啦!"人们开心的欢呼着,大叫着,只见许多人在大雨中奔跑,有的打开水窖集蓄稀少的水,有的则在雨中享受雨水的滋润,树木又重新"活"了!看这美妙的场景,使我感到欣慰,重新开始了我造福人类的使命。  
  还有一次,我看到人们在烈日下干活,汗水湿透了衣裳,我便遮住了太阳,下地干活的农民欢呼起来,凉风伴随着他们,在农田干活虽辛苦,不过他们不再大汗淋漓,身上反而多了几分凉爽。  
  我慢慢重睡梦中苏醒回到现实,虽是南柯一梦,但我的梦永不变,坚持做一朵可以造福人类的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给我任性一次
       三国城
       校园里的甜
       中华魂作文
       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文
       建党92周年作文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我是男生作文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我是小书虫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狗作文
    假如全球停水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