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请给我任性一次

  闺蜜跟我说过:“这几年的寒暑假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浑浑噩噩的,根本就不知道昨天我做过什么,我明天将要做什么。每次想要去的事情,都说我可能办不到,办不到不是一个借口。别说我们还年轻,别把年轻当成资本。想要去冒险,想要一场轰轰烈烈的感情,想要去环游世界,那么,请给我任性一次。  
  或许你会说我还有很多的牵挂。生活中只有两种角色。做你生命的主宰者,做自己的主角:亦或是站在别人的身边,永永远远是一个配角。但是我发觉,这个世界上的每人一个都是在为别人而活着的。为了孩子的成长,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为了能陪伴自己一生的人。说到这里又似乎有些矛盾,如果我们都一切不顾,到了垂暮之年,又会有谁可以听你倾述这些传奇。现实与梦想都是成反比例的,抛下现实中的一切去本想那个不知道能不能实现的梦,我们都不知道最终的结果,所以当我们想迈出第一步时,身子又往后缩了缩。在繁忙、节奏快的生活也可以寻找你的梦想,在平淡反复的生活中意可以追逐你最初的梦想。只要心存感悟,心中有梦,不是非抛下一切不可。所以请给我任性一次。  
  人生匆匆几十载,为什么不任性自私一次。即使如此的姿态如万花筒,鲜艳色彩各异,没有重要次要之分。那,这样的生活会不会另外一种精彩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国城
       校园里的甜
       中华魂作文
       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文
       建党92周年作文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雷锋,请进路上的航标作文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荷友们,给我幸福时光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写给我家的小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