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国城

  三国城  
  五莲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八班 王若旭  
  我想同学们都知道我是一个“三国迷”吧,所以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无锡三国城。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等十三人来到了无锡,无锡是一个比较大的城市,其中就有我最爱去的地方——三国城,这里除了三国城还有一个水浒城。我们来到了三国城,三国城里有很多好玩的,有训兵营、跑马场、曹营水旱寨、九宫八卦阵等很多景点。训兵营里有三国演义中的“兵器”,还有盔甲,因为我是一个“三国迷”,我就穿上了盔甲,手拿方天画戟,扮成吕布,妈妈给我照了一张相,可威风了。  
  我们又到前面的曹营水旱寨玩,玩得正来劲,忽然妈妈对我说:“儿子,快下来,10点了。”我一听马上跳下来,跑到了竞技场,我想大家一定会问:“10点怎么了?”我告诉大家吧:到了10点就是惊心动魄的时刻了,演出要开始了,演的就是三国演义中的“三英战吕布”。  
  随着三国演义主题曲——《临江仙》在炮声轰隆、战鼓雷鸣之中慢慢响起,双方列出了阵势,董卓的军队派出了一员猛将,只见他弓箭随身,手持画戟,坐下嘶风赤兔马,他就是吕布,有 “马中赤兔,人中吕布”之称,可见吕布非常厉害。八路诸候先后派出了方悦、张扬,安国、公孙瓒,结果全部战败。正在这时,杀出来了“长胡子张飞”,他们打得热火朝天,可张飞敌不过他,于是,关羽也骑马上阵,前来相助,打了几个回合,还是力不从心,最后刘备提起双剑上阵,四个人就象走油灯似地打了好几个回合之后,还是没分出胜负。哎,真是一山又比一山高啊!  
  可惜,由于时间的原因,我们只玩了二个小时,还有很多景点没玩,只玩了三国城所有景点的五分之一,下次,我一定要再来玩个痛痛快快地玩上三天。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的甜
       中华魂作文
       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文
       建党92周年作文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雷锋,请进路上的航标作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三国杀
    三国争“雄”
    游三国城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三国杀
    说三国 道英雄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三国演义
    三国时代奇遇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