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甜

  对于我而言,学校可以称得上第二个家了。在这个“家”里,我们学习知识,掌握本领,结交伙伴,开展活动;在这个“家”里,我们获得成功的喜悦,感受失败的酸楚……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一天一天的长大。直到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要离开这个“家”了。顿时,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一齐涌上我心头……  
  校园里有“甜”,友谊的“甜”。很多人都认为,只有有血缘关系的父母才会关心你,爱护你。其实并非如此,打开你的友谊之窗,你会感受更多。记得有好几回,当某个同学缺了什么,大家都会伸手帮助他。一回,我们在做课堂练习,不料,我忘带了尺子,便求助于坐我前排的同学,当他正要借我时,另一位同学看见,急忙也拿出自己的尺子,还争着说:“用我的,用我的,我的比他好!”我无法拒绝这番好意,当我归还时,向他道了谢,他却不在意地笑笑,又问我还需要什么东西。这时,一股暖流涌上我心头,多么好的同学呀。还有一回体育课,一个男同学摔倒了,同学们和体育老师扶他坐下,有的给他送来问候;有的则拿起水壶给他倒水;还有的人,居然帮他把扭到的细细按摩……多么温馨的画面,也许,从朋友上学到的东西,是书上感受不到的……  
  友谊是甜的,知识是甜的。在六年来,我学到了很多,学会了看书,学会了写作。从哪最基本的汉语拼音,到那形态各异的汉字,在一篇篇有趣的课文里,我仿佛身临其境,看到了一处处与现实生活中不同的世界。老师有魔法,一篇篇饶有趣味的文章,经过讲解,又会变成另一部乐曲。当我们读透文章时,那种感觉是对知识的满足,这就是甜。或者,当一道道困难重重的数学难题卡住时,我们闯过了关卡,开启了新的解题思路,那种兴奋,是自豪,是赢取新知识的快乐。知识的道路像篇乐谱,流畅的音律流入大脑,铭记在心。但我们只是刚刚快结束人生知识的第一阶段,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一想到要离开那么好的同学,那么好的老师,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华魂作文
       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文
       建党92周年作文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雷锋,请进路上的航标作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神舟十号回家了作文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描写秋天的校园作文
    果园里的快乐作文
    鱼缸里的发现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400字
    殡仪馆里的婚礼
    橘子里的深情
    校园的课间真热闹
    校园里的新鲜事作文
    豆浆里的友谊作文
    校园的早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