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男生作文

哈哈哈哈hello,同学们,在刚刚过去的“超级女生”热潮中,你一定十分的兴奋吧!记得有一位大姐姐唱过一首《我是女声,特别的女声》,今天,我就让你听听,由我主演的《我是男生,特别的男生》!
   我是男生,管闲事的男生。
   我爱管闲事,也有“性别”主义观点,当我看到我的男同胞被女生“追杀”时,我总会一跃而起,拔刀相助,当然,自然也会被女生“通缉”。有时候还会身陷“魔爪”。路见不平一声吼,风风火火闯九州嘛!我爱管闲事,也有班级荣誉感,有时,班上“群雄四起”,那时“女战士”抵抗不了,我就会放出“狮子吼”,班上就会安静,有的小精灵还会说:“李晓玥只要吼一吼,地球也要抖一抖!”
   我是男生,调皮的男生。
   调皮是男生的本性,有一天,老师下课在和我们聊天,我一不小心,脱口而出:“天上的星星亮晶晶,我班一个张颢随,他呀长得像猩猩,他还上课冒金星。”刚刚说完,我立刻唔着最逃之夭夭。后来免不了被老师一顿教育。兄弟,快借一块创可贴用用,干什么?封嘴呗!
   我是男生,特别的男生。想交个朋友吗?

篇二:我是男生作文500字
   男生,一个令人为之一振的字眼。男生,你是这世界上最坚强的人,是无坚不摧、百折不挠的人。
   男生是坚强的。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经历多少坎坷,你都不会低头说“我认命了”,而是抖一抖身上的尘土,擦一擦额角的汗水,昂首说“再来一次”。风吹不倒,雨打不烂,这就是男生。
   男生是勇敢的,你无所畏惧,什么飞禽猛兽、妖魔鬼怪,在你面前,都不过是一些无聊的小丑。在你的字典里根本查不到“害怕”两字,这就是男生。
   男生是自尊的。即使没人喝彩,你也会为自己捧场、为自己骄傲。你从不低头乞求别人,从不认为自己是无能的,你心中总有一个声音在呼喊:“我是男生!”傲视万物,豪情万丈,这就是男生。
   不过——
   男生有时也虚荣。你会默默忍受一切苦痛,即使压力重重,也死死撑着,绝不会轻易让人看到你脆弱的一面。其实,即使不成功,别人也一样敬佩你啊!
   男生有时也贪婪。总是得到了星星,又想月亮;得到了月亮,又想太阳。世界太大,永远都不可能完全拥有。只有懂得满足,才能真正拥有所得到的东西。
   男生有时太固执。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总是认为自己无所不能,这样很容易陷入与世隔绝的自我世界。如果一味沉迷于自我,那么,光有你的世界不是太乏味了吗,男生们?想一想吧!
   男生就是这样坚强、勇敢、自尊,但有时也虚荣、贪婪、固执,这就是男生。

篇三:调皮的男生
   我们班有一位男生,很多同学都叫他潘哥(好像黑老大似的),我想你应该知道他是谁了吧。如果你想找他,只需要在人群当中找一个个子矮矮的,额头前留了一小撮长长的头发,憨憨的男孩,他准是潘哥。当然很多男生也爱模仿他的发型,可怎么模仿也不像。
   你别看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其实也很调皮:在一次数学课上,一个同学被老师罚站了,正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0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验黑暗作文
       科学的力量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做自己擅长的事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温柔的目光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假如我是一片云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我是小书虫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狗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