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体验黑暗作文

今天作文课上,我“失明”尽管十分短暂。
   俞老师让我们闭上眼,我照做了。那一刻,我仿佛踩到悬崖边上的碎石坠入了无底的黑色的深渊,虽然也有一丝丝微弱的,似红非红的光,但比起那无尽的黑暗,这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我的心处于极度恐慌之中,俞老师又让我们丛书报中拿出笔和稿纸,我心头一紧,这明显是为难我嘛!我前面还有两节课,书包塞得紧紧的,我小心地转过身,因为紧张连拉链都没找到,在书包上摸索了半天终于摸到了,吁,我轻轻松了口气,但当我的手触到杂乱的书本时,我的心又被揪紧了,天哪!这么多书,我怎么找?我一本本拿出来,这本太小,这本是横着翻的,这……天,我摸到了一个奇形怪状的物体,细细摸了摸,这是我的舞蹈鞋!终于摸到一本,似像非像,我翻了翻,又摸了摸封面,没错!是这本,它能竖着翻,封面上又有皱纹。找笔简单的,抽出铅笔盒,拿出一支笔就行了。
   俞老师又叫我们在稿纸上写下“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八个字,难!难上加难!我的笔颤动着,那作文稿纸的手颤动着,我上下摸索,想找感觉,可纸平平的,哪有凹凸的几号?突然我脑中灵光一闪,我平时经常写作文,上面空了一大截,差不多是这么大,我用手比划着,终于选定位置,写了下来。
   可以睁眼了,我迫不及待地睁开眼睛,看我写的字,哎呀,写在了“姓名”那里,那些字又是歪歪扭扭,惨不忍睹,如同长蛇一般。
   平时这可是最简单不过的事呀!“失明“就变得如此困难,为什么!?作为一个身体健全的人,我不懂得爱惜,不懂得爱惜一切我拥有的美好事物,我抱怨。可如果我不幸失明了,我会怎样?追悔莫及祈求给我光明?可有什么用?世上没有后悔药,我有些得意,我为自己庆幸,同时也严厉地告诫自己,你要珍惜一切你拥有的美好事物,哪怕那事物微不足道,也值得你去珍惜,也许,也许你要视为也许,明天你就要失去,失去你不懂得爱惜的物体,哪怕它再小。
   这节课,我明白了一个失明的人的痛苦,更懂得了珍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0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的力量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做自己擅长的事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温柔的目光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
       小学生作文钓鱼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吵闹的黑暗世界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体验保姆
    外语节体验作文
    一次体验作文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黑暗中的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