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科学的力量作文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手机,回家我就开始鼓捣起来,手机称得上是一个掌上电脑了。晚上,我抱着手机,做着美美的梦:
   我抱着我心爱的时光机器来到了街上,突然一个身穿英式服装的人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大吃一惊!仔细一看,这原来是为我们发明电灯炮的爱迪生大科学家,我向他介绍了这里是21世纪,他发明的电灯泡已经被投入到了人类生活中并得到广泛应用,他听了后,两个眼睛都直了。
   我又带他来到了中国电信,他看到了一个个在玻璃展柜里面的手机,他一直摸来摸去。我听到旁边售货员在说,这个人可真是“乡下老头进城——头一回。”我觉得其实也差不多嘛,我想爱迪生看到这手机,他倒觉得是一件新鲜玩艺儿,爱迪生不明白为什么千里之外到处购买产品专利的企业机构能瞬间听得偏远小镇所传出的声音。
   为了搞清新时代这项发明的原理,爱迪生访问了科研机构中的一些科学家、工程师。每一个受访者都知道他的大名,对他都尊敬有佳。“我们都是站在您的肩膀上走出来的!”他们纷纷谦虚地表示,并请他签名合影。“造福人类,好,好……”爱迪生抚着长须,“我走之后,看来,人类一天也没有停止过思考和创造啊……”
   21世纪,有了很多很多的新变化比如修复手套,它是一种植入了能模仿人手生物力学的特殊致动器和传感器的装置。机械手研究实验室设计“修复手套”的目的是为了制造一种具有人工肌肉的“外衣”。这种“外衣”能够帮助人体重新运动。全世界的科学家、程序设计员、发明者都在开发复制、替代人体结构或者帮助人体的创新技术。还有神经转化,这一位澳大利亚程序设计员开发出一套系统。根据这套系统,遭受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疾病折磨的人,今后可以不再受到自身残疾的限制,只要通过神经信号的提示便能与别人沟通。另一位科学家开发出一种新型的人机联结界面:一个人可以利用皮肤表面电极接收神经信号,然后在经过人工智能分析后,便能够达到交流的目的。两位科学家合作后,这套系统被称为神经转化技术。
   科学的力量真大啊,我也要努力学习,趁早实现我的科学家梦想,向爱迪生科学家一样为人类造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0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做自己擅长的事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温柔的目光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
       小学生作文钓鱼
       有关环保的作文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有趣的科学游戏作文
    蚂蚁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作文
    科学课上的收获作文
    我尝到了自学的乐趣作文
    我的力量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科学实验作文
    关于数学的作文400字
    小学的回忆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