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在小学的六年里,我受伤了很多次。可是那一次却令我难以忘怀,每每想起,总忍不住露出一丝会心的微笑。  
  那天下课,我走出教室门口,突然被一些东西绊倒了一下。虽说不算太严重,可是也没有力气站起来了。正巧小玲经过走廊,看见我跌倒的样子,急忙跑过来扶起我。他问我:“没事吧?要不要紧?”我回答说:“只是脚扭伤了,没有什么大碍。”俩人挣扎着站起来,一瘸一拐的走着。虽然我不算很重,可是对于一个小女孩来说,难免会让她承受不住。很快小玲就已经筋疲力竭了,她带着一丝歉意,说:“对不起,我的力气太小,帮不了你。”我摇摇头,表示没关系。不一会儿,小强又经过走廊,他急切地询问我的情况,我把我受伤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并请求他的帮助,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立即扶起了我。小玲见到这情景,似乎已忘记了劳累,和小强一左一右地扶起我走进医务室。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汗珠像小孩一样在他们的身上乱窜,浸湿了他们的衣襟。呼吸声变得粗重,不断地萦绕在我的耳边。我问:“先休息一下吧,你们都累了。:”可是他们依然坚持的扶着我,说了声不累。不知何时,一股暖意充斥着我的心中,使我感到无比的温暖。是的,我看到了一颗像火焰般燃烧这的金子般的心。这种乐于助人的品质。小玲和小强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在生活上,他们扶着我走进医务室,在人生的道路上,他们教会  
了我如何无私奉献地去帮助别人。  
  那一次受伤,很疼,很疼。可是我却获得了一种比伤口痊愈更重要的东西——情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分别的时刻来了
       向前向前向前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第一次骑马作文
    那一双无助的眼睛
    难忘的一次经历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第一次煎鸡蛋作文
    我第一次跳长绳作文
    一次道德的考试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