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都是那么不尽人意,但它们又都往往可以总结为一句话-——原来,没有那么简单。我认为学习只要有好学得劲头就足够了,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当学习新知识时有着强烈的欲望想到去学懂,学透。可当学过的东西多了,综合起来时,又有不会的了。原以为学过的东西可以终身不忘。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跑步时我认为只要用足力气向终点冲去就可以了,但事实又不是这样。在短跑中还可以,这只是爆发性的速度,但在中。长跑中便不行了。如果在开始时将力气用光了,后半程便没有了力量,这样是不合算的。而应该在一开始时保持均速奔跑,在快到终点时再将剩下的力量全部的用出来,这样才是最合理的。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在生活中,总有自己认为做起来很简单的事情,但自己做起来又不是那么容易。例如画画上色。自己认为只要将所需要的颜色在画上涂满就可以了。可当听到专业画家所说的时,就感到自己知道的还远远不足。因为上色还要讲究渐变、颜色对比等。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自己学骑自行车时,认为只要上去车子,问好把,就可以了。谁知道还需要稳好身子,不能害怕。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听老师说学习就像一场马拉松,需要选手有着坚强的毅力,坚持下去。我这才知道了什么叫好方法。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生活中有很多不像我们认为的那样。因为它们没有那么简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4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自坐车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南浔古镇游作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看云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独自坐车作文
     蚂蚁王国之旅作文
     电视机的自述作文
     当我再次想起她
     妈妈,你真“傻”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没有如果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没有了红领巾的校园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没有电脑的日子作文
    我没有被遗忘作文
    没有寄出去的信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