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家乡,永远是那么美,家乡,在我的心里永远是那么亲切,家乡的山高大雄伟,家乡的水清澈而明亮,家乡的土地永远都散发着清香。
   我的家乡坐落在淄川区,小的时候,这里就是我的一片乐土,每当冬天下雪的时候,我们几个小伙伴都成群结队到有冰的地方,到处滑来滑去,有的地方不能滑我们就洒上水,过几分钟便冻成冰了,我们在冰上别提多高兴了,那时的一切都那么的美好,在这片土地上,到处都是我们的欢声笑语,那情景是我一生都值得回忆的。
   今年的大雪给我们每个人都带来了欢喜的心情,给大地也增添了不少生机。到处都是银妆素裹,白雪皑皑,就像童话般的世界。想起了童年时的心情,可是现在的我,没有童年时那么顽皮,而是一个人漫步在这雪的世界里,享受着这美丽的雪景,感受着冬天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礼物,看着这个银白色的世界,让自己突然感觉自己的故乡真美啊。
   在我的家乡信念是我们最期盼的节日,那是有烟火陪伴黑暗的夜空,有欢声笑语映衬着无边的寂静,家家户户坐在一起,谈笑风声让人觉得无比温馨,也让我觉得无比幸福。
   我爱家乡我留恋家乡的土地,爱家乡的每一条小河,大山,更爱家乡朴实勤劳的人们我爱我的家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0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松鼠的一天作文
       成长之路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春的气息作文
       城市与自然作文
       面对生活作文
       低碳环保赶快行动作文
       旅游见闻作文600字
     
     最美丹江口魅力水都人
     真正的友情
     动物职业介绍所
     偷看小姨相亲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松鼠的一天作文
     一场及时雨
     小垃圾,迷路了
     同学赠言
    妈妈我爱你作文
    我爱玉兰花作文
    爸爸,我爱您!
    我爱故乡作文
    庄山,我爱你
    我爱牡丹花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我爱读书200字
    我爱我家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