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学习是一盏指路灯,它带领我走向人生的巅峰;学习是一艘小船,它让我在人生的大海中乘风破浪;学习是我的导师,它引领我一步步成长起来……是学习,给我带来了知识与快乐!
   是学习,让我把大脑的资源利用起来;是学习,让我收获一次次成功的喜悦!有了学习,走遍世界不成问题;有了学习,名杨四海不是梦想!
   每一次学习,都能让我收获老师的表杨,满意的成绩;而这,又能让我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加满意的成绩……这种循环,难道不是幸福和快乐的吗?学习让我的大脑吸收更多营养,学习让我眼前的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学习,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无限,无价的财富!这个财富可以令我终生都受益无穷!
   学习是我一生都要做的事情,不论是现在生活上的小事,还是未来……都是我要学习的目标!我为学习感到骄傲、感到快乐!
   我经常在电视、书籍和网络上看到一些名人。他们也是从小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身的不足,并把这种事当成一种快乐。我也是一样的。在我儿时的时候,班里的谁都可以欺负我(性格软弱)。后来我学习周边的许多人,许多事,将这个缺点改掉了不少。现在也不以前那么软弱了,当然欺负我的人也少了。这何尝不令我快乐呢?学习是一举两得,不仅能完善自己,还能让自己更快乐。我最爱学习了!
   现在的我,仍然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我要继续学习,从中收获快乐的果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8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沙滩之旅作文
       参加作文比赛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冬天的大雪作文
       比赛跑步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我的生日…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中国的骄…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图标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书信作文
     
     my weekend
     致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良师益友——《小学生文摘》
     不变的友谊
     柳州螺蛳粉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智慧的蚂蚁
     2025·地球
     朋友,还记得那次吗
    爱学习的爷爷作文
    荷友们,给我幸福时光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学习英语作文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学习雷锋做有道德的人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