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伙伴作文

童年,有着光辉的岁月,童年,有着吵闹的声音,童年,有着一起的欢笑,童年,有一起走过的路……只是它,给我了最好的礼物,让我在童年中快乐成长,那年,刚满五岁,有着古灵精怪的想法,有着美丽的欢笑,有着轻快的调皮,我的好妈妈,给我一个毛绒娃娃,娃娃真好看,穿着蕾丝般的连衣裙,一个小小的蝴蝶结在头上,我很高兴,拿着娃娃就去向小伙伴们炫耀,可是她们却说:“你的娃娃和我的娃娃差的远,反正你的非常难看!”我听了她们的评论,就“晴转多云”,拿着娃娃,回家去。到家了,我火冒三丈,就把娃娃扔在一边,说:“我以后都不想见到你!哼!”妈妈从厨房走出来,看见了我的行为,就生气地说:“你在干嘛呢!我给你买的一百七十块的绝版娃娃,你却扔掉,真是笨!”我听了妈妈的话,半信半疑地说:“是,是,是吗?”妈妈点点头,说:“是的是的,来!”说完,妈妈把那个在地上的娃娃捡了起来,给我,我羞愧地说:“对不起,妈妈,小伙伴说我的娃娃不好看,我才做这种事!”我越说越小声,妈妈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说:“别难过,你别光听别人的就知道娃娃不好看,在我眼里,这个娃娃永远都漂亮!”我露出两个酒窝,说:“那我是你的什么?”妈妈笑着说:“你就是我的宝贝!”说完,妈妈把我抱在怀里。
   那个娃娃虽然给我了一个快乐的童年,但是娃娃的生活不太安宁,因为几次,几个朋友来我家,每次悄悄地把娃娃拿走,但老是被妈妈发现。我的心里总是慌慌乱乱的,心里总是想着如果娃娃真的被拿走了呢?
   持续了那么久,我的娃娃终于凭空消失了,那年才刚上小学,我很伤心,整整一天,我的心都痛心入骨,问妈妈能不能再给我买一个,妈妈却这样回答我:“现在哪里有得买呀!我买的那里早就没了娃娃的影子了,现在在买书那里!而且都上小学了,你是不是完全忘记自己到了不能玩娃娃的年龄了吗?”我彻底崩溃了。
   现在,你还能为我找到童年的伙伴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22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夜作文500字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热闹的跳蚤市场作文
       幸福的泪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美德在我身边作文
     等待的身影作文
     童年的伙伴作文
     夏夜作文500字
     摔倒了,爬起来!
     留在照片的回忆
     给不知名的朋友的一封信
     那一次,我泪流满面
     我想对妈妈说
    回忆童年作文
    童年的烦恼作文400字
    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童年旧事
    童年时光  好滋味
    童年之梦
    快乐童年的回忆作文350字
    又到童年烂漫时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有爱在人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