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岁月匆匆,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经六年级啦!在这小学学习的生涯里,一直有一种无微不至的爱围绕着我,让我感无比到幸福。是您,老师,您用您的智慧启迪着我们,带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是您,老师,您用您勤劳的双手为我们打开了知识文学的宝库。这一切的一切都与您老师是密不可分的。生活的一点一滴和时间的考验让我和您之间产生了浓浓的深厚感情。  
  记得有一次,您生病了,可您还是忘不了给我们讲课批作业,从不耽误一节课。您在班级一手打着点滴,一手给我们批作业。还有开五年级家长会时,是您让我在家长面前读我写的作文,在我读作文之前,我的手冰凉冰凉,捏了许多汗。您知道我胆小,于是,您把我叫到面前,用您那双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小手,您用鼓励的话语和信任的目光给予我肯定和鼓励。我顿时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放松了下来,在我读作文的时候读的很流利---那都是您的缘故。在六年级时我写的作文得到了您的认可和肯定。有时在同学面前读,是我锻炼的不是那么胆小了。我从此不惧怕课堂上的魔鬼——读课文,我每次回家都认真地预习读课文,第二天,总是把课文读得流利有感情。那都是老师您的功劳。  
  因此,我永远都离不开您,我的老师,我们之间的感情,即使海枯石烂、山崩地裂也无法分割。因为您是我的启蒙母亲,无论将来  
  我走到天涯海角,你的教诲时时刻刻都会印在我心里。您那富有哲理的话语,令我终生难忘。我爱您,我的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狡猾”的老师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浓浓师生情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师生情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
    师生情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200字
    师生的情谊
    关于师生情的作文
    金子般的师生情
    珍惜师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