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笑的最美弧度

  一个人,有过笑,有过哭,有过苦,经历了这样的喜怒哀乐,我其实并不喜欢笑,我可以把笑给朋友、家人、母校……可我却忘了给自己一个笑,给自己一个从心里发出的真心的笑。渐渐的,我学会了笑……  
  曾经的我,笑过,很开心的笑过,可我为什么觉得自己从未笑过,也许是曾经的那些笑我忘了而已,我多久没有真心笑过了,我和朋友在一起很开心,我也在那记忆里深深的留下过笑容的痕迹,可仿佛,现在我的记忆里犹如被沙漏落空了一般,被哪个影子抚平了一般,再也没有笑容,我被一堵墙关在另一个世界,我与快乐没有交界,我被搁在了一个无限循环的忧愁里,我越来越忧愁善感,不再会笑,一个几秒的笑我也不会了,连微微把嘴角翘起的勇气我都没有了。我在想着,是不是我长大了,懂得越多,才会想更多事情的,才会为了一些抹不掉的污迹而伤心发愁。可现在,我终于懵懂,笑是因心情的变化而变化,我可以勉强的笑,我可以哭着笑,我还可以哈哈大笑……可这些,只是因心情的起伏而变化,我要从内心里笑着,那不是伪装、不是勉强,是真实的笑。那些曾经一起笑过的年华,我仍记忆犹新,因为,我找到了笑的最美弧度……  
  现在的我,哭过,很烦恼,很讨厌每天无味的生活。可我正是这样,才真正懂得了笑,要笑得最真心,最真实,就要狠狠的哭过,狠狠的伤过,只要痛过了,那样笑的才最开心,才真正知道原来笑是这样美好,这样的开心,只有哭过,尝过泪水的味道,才知道笑的弧度只是一瞬间的,而那在一秒之内翘起的弧度是最美的笑容。  
  曾经和现在,不过是时间的痕迹停留在了记忆里而已,现在,我学会了笑,最美的笑,最真实的笑,我已不再忧愁,只因,我学会了用笑来弥补我的痛,最真实的笑,只有痛过之后才知道。  
  笑的最美弧度,是瞬间的秒记,我倾尽一生,只为换回曾经最美的弧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狡猾”的老师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最美油菜花海
    遂宁最美丽的地方作文
    谢小的最后一年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400字
    她最美丽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最美好的预见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