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我叫蓝天,是一片有理想的树叶,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去看祖国大好江山,欣赏异域文化。  
  我很羡慕蝴蝶姐姐,羡慕她有一双翅膀,可以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一会儿飞到小溪这边,一会儿飞到小溪那边。而我,只能在树枝哥哥身上静静的看着她上下飞舞。  
  终于有一天,我的愿望就要实现了!风姑娘被我伟大的梦想所打动---虽然我只是一片毫不起眼的树叶。她使劲儿地拉扯着我,我感觉自己筋脉全断,血液干枯,像快要死一样。"啪"的一声,我在兄弟姐妹的尖叫声中脱离了妈妈温暖的怀抱。就这样,我的旅行开始了:  
  我随着向导风姑娘一起飞上蓝天,并且遇到了云雀弟弟。我和他打招呼,友好地交谈着,还一起唱歌,跳舞!离别时,他送了我一个吻--轻轻地啄了一下。虽然有点儿疼,但我还是挺高兴的。  
  告别了云雀弟弟,我又随风飘呀飘,不知过了多久,我来到了国外。我看见那里的人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讲着我完全听不懂的话,还嚼着那些看起来很脏的东西。突然,一个孩子朝我这边跑来,眼看就要踩着我了,幸好风姑娘及时把我带起来,要不可就惨了!我又随风姑娘走了好长的路,欣赏了好多风景,快乐极了!  
  "蓝天,蓝天!"咦?谁在叫我?我低头一看,啊!原来是以前的好朋友蚁王!它要我帮助蚂蚁军队过河呢!在我和风姑娘的帮助下,他们顺利的过了河。  
  在这之后,我告别了风姑娘,顺着河水向家漂去。我想好了,我已经老了,剩余的时间也不多了,我年轻时只顾自己,还没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我想回去,为她做点贡献。  
  啊!终于到家了!我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挣扎着爬上岸,然后静静的躺在妈妈身边。我想:等我腐烂了,能做妈妈的肥料。这,就算是我的报答吧!  
  指导老师:左丽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狡猾”的老师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我是马大哈作文
    我是好样的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我是妈的“宝”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