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成功带来的快乐,想必大家都体会过很多次了吧?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经过的成功可是多种多样的呢,如:成功的学会了骑自行车;成功的学会了洗衣服;成功的学会了炒菜;成功的解决了一道数学难题……这些成功的经历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成长的沙滩上,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次学滑滑板的经历,现在,我把这个故事讲给大家听,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做完作业,觉得很无聊,就趴在窗台上发呆。突然,几个小男孩滑着滑板闯进了我的视线。他们那滑滑板的姿势真是酷毙了!我很羡慕他们,能够那么熟练地操纵着滑板,便赖着爸爸给我买滑板,爸爸赖不过我,只好答应了我。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下午,我拿着崭新的滑板,来到了楼下的一块空地上。爸爸为了让我更快地学会滑滑板,特意请来了滑板高手——姐姐来指导我滑滑板,姐姐站在我的身边,见我准备好了,便指导我说:“滑滑板一般是左脚先上,右脚要先在地上踏几下,使滑板产生前进的动力,再踏上滑板,这样就不容易摔跤了。”我仔细听完了姐姐的话,便按照姐姐的方法练习起来。可是,我的右脚才刚刚踏上滑板,就摔了个四脚朝天,疼得我龇牙咧嘴。“再多试几次吧,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姐姐一边鼓励我,一边指导我,“你的右脚在踏上滑板以后要不停地摆动,给滑板添加动力。左脚千万不能乱动,不然就会失去方向。”我听完了姐姐的话,又尝试了起来。可我试了好几次,都没有取得成功,还是照样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有一点灰心丧气了。姐姐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走上前来,对我说:“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废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坚持不懈,努力练习滑滑板,我相信你是一定能够成功的!”听了姐姐的话,我又重新振作起来,又开始练习滑滑板了。我试了一次又一次。摔倒了,爬起来;摔倒了,爬起来;又摔倒了,再爬起来……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现在,我也算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狡猾”的老师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一只悲伤的友谊之歌
       回眸。化作落花。芳华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我终于成功了作文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一次成功的表演300字
    小小成功悟出道理作文
    成功的喜悦作文200字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300字
    当我面对成功的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