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彩虹桥

 花儿的快乐,是在春天里绽放笑容;草儿得快乐,是在风雨中学会顽强;蚕儿的快乐,是吐出最柔软的丝;蜂儿的快乐,是酿出最香甜的蜜来。而我得快乐又是什么呢?是给予换来心灵的彩虹。  
  从小,我就与书成了好朋友,对知识的魂牵梦萦打造了我对它无边的向往,一有空,我就飞奔向书店。虽然今天是儿童节,但在我心中捣蛋的书虫又驱使我迈进那家我来过n次的书店。  
  我来到儿童文学专柜,翻了翻一本《水浒传》。看了一页,就无法移开我那贪婪的目光,继续看了下去。直到夕阳亲吻西山时,残霞的容颜移动我的目光。我合上书,向收售处走去。  
  我整准备付钱,这时,一位小女孩大汗淋漓地跑了进来,问售货员阿姨:“你们…还有…没有《水浒传》…这本书呢?”阿姨摇摇头,指着我说:“没了,这个小女孩要买最后一本《水浒传》了。"她立刻变得灰心失望,垂头丧气地轻轻叹了一口气。  
我盯着手中的那本《水浒传》,心中忽有一念:把书让给她吧,看她挺着急的。但是这本书又写得太好了,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这时,我脑中碰出一只天使和一只恶魔,它们为这话题进行了一番唇枪舌剑,最后,天使胜利了。  
  我终于鼓起勇气,走向前,说:"小妹妹,你那么急需这本书,那么就让给你吧。"她听了,连连摆手说:“这可不行,你都要付钱了。"我认真地对她说:“我们有缘千里来相会,相识是一种缘分,一本书而已,何足挂齿呢!”  
  她对我微微笑,付了钱,快乐地回家了。售货员阿姨也对我笑了。  
  我陶醉了,陶醉在那快乐的滋味中,在快乐的彩虹桥上漫步。  
  回家路上,我感觉脚下轻飘飘地,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虽然我没买到书,但从这一刻开始,我明白:“施比受更有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狡猾”的老师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一只悲伤的友谊之歌
       回眸。化作落花。芳华
       夜很静,心很冷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快乐小家
    快乐的五一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
    下雪真快乐作文
    快乐的早晨作文
    快乐的班会课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运动会真快乐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