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这个春天,我留恋着您

  春天又到了。  
  柳枝染上了嫩绿,在春风里尽情摇摆,舒展着自己的腰身。连翘花举起金黄的小喇叭,向着长天吹奏着生命之歌。蓝天上,朵朵白云飘过来,又悠闲地走过去,不时有几只鸟儿飞过,引得无数人仰望天穹。  
  每逢这时,我总是会想起我的老师,想起章老师六年来对我们的谆谆教诲。  
  章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从一年级的“a、o、e”开始,一直教到现在六年级的各类诗词,意义深刻的课文。六年过去,我们从当初那个懵懵懂懂、伸手要糖吃的小孩长成了一个朝气蓬勃、阳光自信的少年了,而老师,您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章老师,当了您六年学生,我明白了:原来阳光是这样照亮人生的,雨露是这样滋润禾苗的。您就是我心田的春雨,我在您的滋润下茁壮成长。  
  冰心说过:“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烂漫。”这不正是章老师教书育人的真实写照吗?我就是这其中的一朵花,一直在被老师呵护着。记得有一次我上课不听课传纸条,被章老师发现了。于是,章老师就让我的妈妈到学校来。由于害怕,我没敢和妈妈说。第二天,下大雨,妈妈到学校来接我回家,正好遇到了章老师,章老师也提到了这件事。我心里害怕极了,提到了嗓子眼,心想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没想到章老师不仅没有责怪我不喊家长来,反而对我说:“汪雪怡,你这次犯了错误,以后可不要再这样了哦!”我心中悬着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不由得深吸一口气。第二天,我积极回答问题,老师还表扬了我。章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  
  敬爱的老师,回顾六年的历程,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帮助和教诲。是您,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是您,和我们一起去大自然春游;是您,给我们指导作文,使一个个生动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6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管好你的嘴作文
       你的天性已泛黄作文
       邀请历史来做客作文
       苦极便是甜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不可或缺的热情作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态度决定成败作文
       青春作文
       月亮城堡作文
     
     亲爱的旧时日,你好,再见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明明很爱你、却要假装不在意,这
     在这个春天,我留恋着您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把鸡“杀活”了
     山中探险
     纸团大战
     燕子筑巢
     我的“舞蹈生涯”
    这个天气真糟糕作文
    我这个小书虫
    我们这个六(3)班
    还是这个办法好
    我不在这里
    我们这个班作文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这个夏天真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