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弹钢琴的乐趣

              弹钢琴的乐趣    
  “生活就在于它的丰富多彩,要使生活变得有趣,就要不断地充实它。”高尔基说的这句话一点儿也没有错。生活,要我们去充实它,才会有乐趣。    
  去年,妈妈给我买了一部钢琴,希望我长大后是一个音乐家,可我却对那台钢琴置之不理,当它不存在似的。几天之后,我终于忍不住那部钢琴的诱惑,偷偷按了一个白键,当那清脆的声音钻进我耳朵时,我陶醉了。慢慢地,我熟悉了钢琴上的白键与黑键。拿起一首曲子情不自禁地弹奏起来,我一共只错了五个音,不甘心的我继续埋头苦干地练习起来。    
  几天之后,我已经会弹奏一些平淡的曲子了,虽然我还不会弹那些沁人心脾的曲子,但平淡的曲子使我也开心起来,伤心的曲子让我沉思,活泼的曲子让我也变得活泼起来。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已经练习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了,当我弹起那些沁人心脾的曲子时,我竟控制不住自己似的回忆起以前的事情来,以前那些开心,有趣的事一下子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从那些事中竟找到了乐趣!    
  有时候,我也会让我的爸爸妈妈来听我弹奏曲子,使他们也陷入回忆之中,一家三口,一起回忆,病从中找到乐趣,难道这不是最大的乐趣吗?    
  星期六日做完作业后,我也会去弹奏一会儿,使自己放松一下,放松自己的心情,同时也消除一下对即将升中的巨大压力。这也是一种乐趣。    
  钢琴,以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它,是我乐趣的创造着,也是帮助我回忆乐趣的唤醒者。不充实生活,一点儿乐趣也得不到,这难道不是真理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5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忆我的初一生活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鱼尾纹作文
       留点诚信给自己作文
       目光中绽放的尊重作文
       给责任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泪的成熟,却是另一种珍惜作文
       最深沉的爱作文
       习惯决定命运作文
       宽容是一首诗作文
     
     把鸡“杀活”了
     山中探险
     纸团大战
     燕子筑巢
     我的“舞蹈生涯”
     我很受启发
     我不是你的那个她
     my lovely school
     制作冰块和水果冷饮
     会哭的女生
    那次的钢琴比赛
    钢琴演奏会作文
    钢琴伴我成长作文
    钢琴之旅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钢琴考级作文
    我学会了弹钢琴
    钢琴考级
    钢琴考级
    我学会了弹钢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