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致我亲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  
  您好。这样称呼你我还真有点别扭,从小,与其说咱们是母女更不如说是无话不说的朋友。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是你和我的感动和回忆,在成长的道路上是你拉着我一步一步走的了如今。回看,这一路上有泥泞、有坎坷,深深浅浅的脚印是欢笑和汗水。小时候,你就像一个大孩子,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开心,一起难过。在我做错事的时候,你从未责骂过我,但却让我懂得了更多。在我的记忆中留下的是你如花般的笑颜和飘出窗外的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所以,每当和别的孩子谈起妈妈时,我总是最骄傲的。  
  岁月老人的脚步永不停歇,匆匆离去的背影,谁也无法将它挽留,即使一秒钟。你清秀的面容始终敌不过岁月的摧残,不知不觉你的双鬓之处也有了白发的影子。那天你对着镜子无可奈何的捋了捋头发稍带忧愁的一声凝重的叹息说:“人,不得不服老啊!’’可能你想不通身后的我为什么会忽然抱住你,其实我在心中暗暗说了一句:“妈,在我心中你永远不会变老’’但由于难为情没有说出口。那个场面至今我还记得,你叹气时紧皱的眉头比一切的说教,一切的礼物更管用,是它激励着我奋进,不想再让你为我操心。  
  我在一天天成长,怀着一份憧憬向往着美好的世界;而你,一直在身后鼓励和支持我的你,却在一天天的变老……  
  是你教会了我笑着面对困难,困苦不会一直缠绕在你身边;是你教会了我树立一个理想,有梦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是你教会了我善待他人;人与人需要用真诚和爱来连接……妈妈,经过了12个春秋,如今的女儿会有更大的担当!  
  冰心说:‘‘母亲是荷叶,我是红莲。当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我说:‘‘您是一盏灯,永不熄灭,照亮了品德和本质,照亮了行为与灵魂,照亮了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香樟树礼赞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流年作文300字
    似水年华
    流年、往事
    光阴似水流年
    沙漏般的流年&大海般的友
    流年时光
    流年思忆,青春
    流年
    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