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前言  
  时光飞逝,第一次进入校园好像才是几分钟前的事,可却已经到了临近毕业的六年级了。在母校生活了六年,六年的喜怒哀乐,六年的酸甜苦辣。我今天低头沉思,想着这六年发生的一件又一件校园里的故事……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这个消息迅速传到了华夏大地上的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心中,也传到了我们班级里每一个人的心中。那几天,我们每天都在关注着灾区同胞的情况。每当看到解放军叔叔又救出一个同胞,我们心中的对灾区的担心就又减轻一点。终于,在全国人民全力救援下,把灾区的损失降到了最低,但是,每当想这件事时,我们的心中还是会有一丝酸楚。  
    
  抽考的步伐姗姗而来,可我们却仍然没有任何准备,只好在考试的前几晚拼命复习,心里希望这“临阵磨枪”能起点作用。考试如期而至。考场上,同学们个个拿着一支可以攻破难题的“神笔”,一次又一次地攻破这样那样的难题。发卷子了,老师那本应铁青着的脸却变得阳光灿烂:“我们班考了年级第一。”这时,同学们心里的石头才落了下来,全班都欢呼起来了。这甜蜜的成绩,化作了战场上继续驰骋。  
    
  经历了抽考的我们,对期末考试当然是信心满满,在家里进行了复习。然而,考试成绩下来了,我们却考得不尽如人意。望着老师说铁青的脸,我们心里只好愿赌服输。  
    
  一年一度的手球比赛快要开始了。运动员们每天都在积极地训练。到了比赛那天,同学们个个龙腾虎跃,比赛一开始中,同学就像脱了绳的马在赛场上奔驰。  
  尾声  
  六年小学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欢乐、也有悲伤,但是却构成了丰富多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香樟树礼赞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春天里的发现作文
    蒙古包里的蒙古族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小区里的保安作文
    教室里的对话作文
    冬日里的绿丝带
    教室里的笑声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