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次的钢琴比赛

  那次的钢琴比赛,让我印象深刻……  
  我站在台下,紧张地向台上望去,已经是二十七号了,再过四个就是我了,我紧张地在想。  
  “有请二十九号为我们带来《博士》。”看着那个黑色的庞然大物,我忽然害怕起来。“万一我弹错了音怎么样?中间卡了怎么办?……。”我忐忑不安地想着,心里像有一只受惊的小鹿,心跳声大的连我自己都能听见。  
  我一遍又一遍地在书上弹着我那已经滚瓜烂熟的曲子,但我的手却颤动着,那一个个的“小蝌蚪”仿佛变成了一个个面目狰狞的怪物向我扑来,吓得我“啪”地一声合上了书,不敢再去看它。  
  已经三十号了。我觉得衣服已经湿透了,不停地喝着水,又去了几趟厕所,汗出的更多了。我脑子里很乱,心里也闷得慌。但我一想起妈妈说的那句话:“失败与成功并不重要,我们贵在坚持,失败了我们不要灰心,这说明我们还有不足之处需要改进,成功了也不要骄傲,这说明我们已经迈上了一个台阶。”就不紧张了,脑子突然静了下来,心里也不觉得闷得慌了。  
  终于轮到我了。我整理一下衣服,按着不知排练了多少遍的动作,慢慢地、微笑着走上台,向台下的评委和观众鞠了一四十五度的躬,调整好琴凳,便弹了起来。  
  一曲终了,台下掌声轰动,我看见评委们都在点头,心中很高兴。答谢了一下,便飞快地下了台,跑向了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香樟树礼赞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立夏之趣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那次世界杯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那次我流泪了
    信念是一把坚韧的钢刀
    那次的樱花
    那次我%>_<%了
    那次争分夺秒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