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青蛙的故事

 从前,在一个村庄里,有一口井,井底有两只青蛙,它们渴望到井外的世界去看看。一次暴雨过后,井水涨满井口,两只青蛙跃出井面,一只向东,一只向西。  
 跃出井面后,向西的青蛙来到一个池塘边,它发现,井外的世界多姿多彩,它便下定决心,要在这里安家……  
 安家以后,这只青蛙很快和池塘里的动物打成了一片,天天和它们一块儿玩。有一天,这只青蛙跳出池塘,来到一片草地上,它在草地上玩耍着,突然,青蛙听见一阵哭声,顺着哭声,它来到一个地方,看见一只青蛙正坐在石头上哭泣。这只青蛙一看,急忙跑过去问:“你怎么了?”哭泣的青蛙看见是自己的同类,便哭着说:“我…我的球不…不见了,你能帮我找一下吗?”青蛙听后,点了点头,便埋头找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青蛙找着了球,把球还给了哭泣的青蛙,哭泣的青蛙见自己的球找着了,便破涕为笑,对青蛙说:谢谢你,你帮我找着了球,我能跟你做朋友吗?”青蛙听后,说:“我们现在就是朋友啊!’说完,它拉起哭泣的青蛙的手,一起回家了。  
   通过这件事以后,向西的青蛙更坚定了自己的决心,在外面安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香樟树礼赞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立夏之趣
       我懂得了战胜困难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爱书的故事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与交通的故事
    贺卡的故事
    我和音乐的故事作文
    玩具城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妈妈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