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块伤疤

  每当我看见脸上那块若隐若现的伤疤时,我就想起了那个夏天,那个夏天一位温暖着我的那位大姐姐。  
  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在那次暑假里,我和爷爷、姐姐一起出去玩。我非要姐姐用自行车带着我,姐姐那时刚学会骑自行车,姐姐说不过我,最后就同意了。  
  我坐在姐姐的车子后面高兴的唱着歌儿,路边的鸟儿也随着我唱和着。但是好景不长,在路上转弯的路口,姐姐没看见一个坑,姐姐慌里慌张的骑了过去,结果“噗通”一声,我跌在了地上。大半的脸被水泥路面擦破了,脸上顿时火辣辣的疼了起来。  
  当时姐姐呆在了那里,不知所措。这时,一位大姐姐连忙跑了过来,把我扶起来。有让姐姐和她把我扶上了姐姐的车子上,便和姐姐合力把我推进了就近一间小诊所。在路上时不时的和我说着话,给我讲一些笑话,让我分散注意力,让我忘记疼痛。等医生把我脸上的伤清理干净时,那位姐姐朝我笑了笑,擦了一下脸上的汗水,说了声:“小妹妹,你真勇敢!再见!”便出门走了。  
  我如今还不知道这位姐姐的名字,但她的品性就像她的笑容一样,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香樟树礼赞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立夏之趣
       我懂得了战胜困难
       我们的心近了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多一块橡皮,多一份对她的思
    一块橡皮的自述
    假如我是一块石头
    一块撩不开的面纱
    我获得了一块金牌
    一块绿色橡皮
    欠了傻哥哥一块糖
    只为一块骨头
    一块肥皂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