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书的故事

  小时候,我常常一边听妈妈讲故事,一边进入甜蜜的梦乡,书中的故事让小小年纪的我体会到了悲惨与善良,正义与邪恶。我为《皇帝的新装》中皇帝的愚蠢而捧腹大笑,我为美人鱼凄美的结局而泪流满面……  
  我天天在家里读书。吃饭读,睡觉读,就连上个厕所也要读。记得我上小学4年级时,发了许多新书,我对它特别感兴趣。正看着看着,突然觉得肚子痛,没办法,只好去上厕所,手里还揣着刚发的语文书。正看得津津有味,爸爸就叫我洗脚。我边烫着脚边看着书,突然我一失手,完了完了!新发的语文书“扑通”一声——掉水里了。哎~我可怜的新书,这可怎么办哪?爸爸也挺生气,好好的书就这么毁了。还是凑和地用吧。后来,我又把我的湿书放进冰箱里晾着,过几个小时就干了。  
  我不光爱看书,而且还爱惜书。每次只要买了或发了新书,我回到家就立即给它穿上漂亮新衣,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它的身体。我看着这些令我爱不释手的书,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爱书,因为它能增长知识;我爱书,因为它能陶冶情操;我爱书,因为它能让我领略到世界各地的无限风光:金字塔的辉煌,长城的雄伟壮观,桂林山水的清秀,凯旋门的宏伟……还让我懂得要有一颗爱国之心,懂得爱国,爱人民,孝敬父母,对待朋友,珍惜生命和友谊,做个诚实而正直的人……总之,书无奇不有,让我得到的益处非常多。  
  孤独的时候,书是陪我玩耍的朋友;郁闷的时候,书是照在我心上灿烂的阳光;失意的时候,书是点燃我自信的熊熊火焰。走进书中,我与书中的人物进行心灵交流,在书中寻找自己,也在书中完善自己。细细品书,我感受着文字之美,也找到自己需要的精神食粮。  
  我爱书,因为它让我的生活变得好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香樟树礼赞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立夏之趣
       我懂得了战胜困难
       我们的心近了
       安全伴我成长
       慢一拍的喝彩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青蛙的故事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与交通的故事
    贺卡的故事
    我和音乐的故事作文
    书的魅力
    书的魅力
    玩具城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