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春游活动

  难忘的春游活动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从学校里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我校今天要举行春游活动,目的地是——广州大学城科学展馆。  
  早上八点半,我们就随着导游哥哥上了大巴,一路上我们跟导游哥哥有说有笑,真是其乐融融。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广州大学城科学展馆。  
  我们来到科学展馆一楼的大堂,这里宽阔无比,“真美丽啊!”我情不自禁地赞叹起来,等导游哥哥买了票之后,我们便上到二楼,这里一共有六个展馆:“飞天之梦”、“人与思维”、“数码交通世界”、“儿童天地”、“探索与发现”和“绿色家园”。我先来到“数码交通世界”这个展馆,我一进去发现地板是玻璃地板,地板下还有许多房屋、树木、小河,真美丽啊!我真佩服中国现在的科技,已经可以从天空中拍摄地面的景色,并设计造出和它一模一样的模型。我慢慢地走了进去,发现里面有许多车的模型。底板、轮胎、发动机我们都看得一清二楚,我还了解到汽车各个部位的零件以及它的重要性,看得我眼花缭乱。看到这儿,我又不得佩服那些制造汽车的工作人员,佩服他们能制造出如此细密的零件,佩服他们有耐心。当我了解到汽车排出的废气可以污染空气时,我有点伤心,我真希望科学家可以尽快研究出可以代替柴油的能源和可以净化环境的机器啊!  
  下午,我来到了“绿色家园”这个展馆,里面的实验物品琳琅满目,我来到一间小房间,里面摆着一个地球仪和一盏台灯,台灯所发出的光正照着地球的一面。我正深思着:这表示着什么呢?这时,小康也走了进来,语重心长地说:“台灯等于太阳。”我茅塞顿开,原来是这样啊!台灯的光照射着地球的一边,而另一边却是暗的,意味着太阳照射着地球的一面,使那一面是白天,另一面却是晚上。  
  到了该回校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广州大学城科学展馆,但在里面,我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这次的春游活动我真难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香樟树礼赞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立夏之趣
       我懂得了战胜困难
       我们的心近了
       安全伴我成长
       慢一拍的喝彩
       老师不在,全班疯狂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有色有味的春天
    难忘的作文课250字
    难忘的小学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有意义的春游作文
    难忘的陌生人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