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过去,前面是个天

  雨停了,天晴了,方才的乌云被灿烂的阳光遮蔽了,雨过了,天总要晴。                           ——题记  
  天总是变得那样快,我依旧记得几个月前那雪飘满天空的季节,晶莹的冬季,而如今,当金阳再次从东方的地平线探出头,温暖弥漫在每个人身边,梦幻的春季。我总是在评价的日子中这样想着,一切和谐又美好。  
  天却不尽人意,灰白色的乌云遮挡了阳光,冰凉的雨滴打落在街上行人的脸庞,冰凉的融感,无法描述,天阴的让人透不过气来,我也在这个“蒸笼”中觉得呼吸困难。回家的路从未这么长,人们之间从未那样沉默,我加快脚步想要回到那个为我遮风挡雨的地方,可那却那样的难,冰凉的雨滴是我唯一的寄慰。  
  走到那里,有个桥洞,桥很宽,使得洞阴更加的长,倒也好,这一小段阴影可以让心中得到几丝少得可怜的安宁。我走到了桥洞下,放慢了脚步,我看不到外面的景色,也不想回头,茫然的往前走着,听见雨水拍打在桥上发出轻微的碰撞声,很小却不间断,滴滴答答的,有几分动听。看到前方的光亮,似乎很近,却融不到。  
  为什么呢?努力的话,可以拥有的吧?但却渐行渐远,多么不能平!时光本来匆匆,人生本来匆匆,为什么不努力得到想要的呢?  
  手扶上洞壁,黑暗中的依靠是救命的稻草,头顶依然是桥,偶尔游汽车行驶而发出的呼啸,雨滴的拍打声却不见了,是被掩盖了?还是说……  
  走出桥洞的那一刹那,我看到了放晴的天空,湛蓝而又美好,雨在方才停了,乌云散去了,阳光依旧明媚。身后的桥,依然在,但我却没有回头去看,那没什么用处的。放晴的天空有些刺眼,但却让人心情大好。  
  走过去,前面是个天,这本身是一句歌词,但也应验了生活。走过黑暗的桥洞,迎来那自由的天空。  
  不想回到从前,只相信时间会给予幸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我的未来我做主作文
       写给云上的你作文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过去了,不会回来
    过去~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走我们不曾走过的路,体会我
    告别过去伸手未来
    风里有我们走过的味道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
    走过生命中的那座桥
    我与父亲一同走过的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