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妙的一天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明天是“母亲节”,所以我和爸爸要送给妈妈一个惊喜……
   早上,妈妈突然“雅兴大发”,非要去什么花鸟市场,因为她是今天的寿星,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让着点儿她,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和外婆就陪她去喽!
   到了花鸟市场,我们就被这里的“美丽风景”给迷住了。有植物类,有鸟类,有动物类,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都有,竟然还有古董和木雕,真是太奇怪了!
   最后,我们买到了一盆“发财树”,一盆仙人球,和一盆虎皮兰,一盆绿萝,及一盆“满天星”。我们都满载而归。
   中午,我们来到旋转餐厅“意卡菲”吃饭,这里的人气真旺,一楼一大堆人排队,我们来到二楼,发现包厢都满了,只有在外面吵吵闹闹的位置,我们就将就了一下。
   我们吃完饭,妈妈又提出去月湖划船,我们这回是全票通过,爸爸便立刻带我们去月湖玩。到了月湖,我们立刻找租的船只,终于找到了一个租家,我们租了一个四人的脚踏船,便开始“运动”了。
   过了半个小时,我们的时间到了,下了船,妈妈又想打扑克牌,正好我带了两副扑克,于是我们就打一副,打了半个小时,就回去了。
   妈妈到了家我们叫她去买蛋糕,就把她支开了,我去买花,爸爸在家准备。妈妈回了家,她就……
   这天,妈妈的心情很高兴,瞧!她现在正睡着,嘘!别吵醒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9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500字
       童年的烦恼作文400字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生的一杯苦茶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师
    最珍贵的一天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